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樹林區-怡璇-愛上潤滑的性世界-金浪漫天然水果潤滑液(水蜜桃)150ml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是一個靦腆的女性,但是內在卻是非常的狂野奔放,我不斷的偽裝我自己,就只為了不讓其他人可以看穿我的真實面目!

我是一個單身女性可是我卻很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帶男人回家喝酒聊天,然後喝到一個爛醉的時候就會發生一些奇妙的磁場開始發生一些關係,一個禮拜最起碼都會帶2~3個男人回家,有時候會是同一個男生有時候會是不一樣的男生





可是白天的我卻是看起來很文靜內向的女生!而我喜歡晚上狂野的自己,因為我心中那份飢渴永遠找不到平息的空間,所以我買了這一瓶潤滑液要跟我做的男生幫我塗抹上這個東西,讓在喝醉的我可以再享受高潮感的奔放!沒有什麼是可以抵擋的住我心中那頭狂野奔放的獅子。




跟我做過的男生都覺得我的技巧方面都不錯,聲音也叫得很大聲,其時我會熱在其中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有那瓶水果香的潤滑液@@刺激了我身體無數的細胞給了我放不下的動力泉源!




純天然水果萃取物 ,水溶性的配方在使用後的清潔更為快速簡單,只要使用清水就可簡單沖洗乾淨,除了在性愛時使用外,也可在按摩身體時使用,香甜的水果氣味更添情趣。



■容量:150ml
■產地:台灣(Xing Sheng Tang Cosmetics Factory) 
■注意: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份:xanthan gum、butylene-glyol、water、phenoxyeathanol、bronopol、butyl paraben、lsobutyl paraben、parfum(Peachs)



水果口味的潤滑液沒看過吧!趕快買一個回家用用看吧你就知道它的威力了嘻嘻><可以用來按摩全身唷會散發水果的清香,是一個性愛中不可缺少的好東西呀哈哈,它的瓶身簡而易懂,用擠的就可以擠出來摟^^好好享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