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中山區-小強-滿足女人的最強工具猛男變身祕技~犀利龍骨環

看到這個名詞我相信你們大家都懂得要如何變身成猛男了吧!?其實每天都只是像是這個樣子和女生做做愛,感覺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我為了不想再這樣度過每一天的夜晚我只好去買了這一項產品情趣用品,我就是為了買這項產品來創造更多精采的生活。


看著我自己的另外一半因為我買這一個情趣用品之後每天都過的那麼神采煥發,我整個人貌似覺得我這樣做是值得的!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我這樣做了之後可以加強我跟她之間的關係,我剛開始以為我買了這東西之後會造成它下面感到很不舒服,結果根本沒這回是真的好厲害唷!



採用高質素軟膠製造,柔軟具彈性,套在陽具及睪丸上,除了使小弟弟變成大哥哥之外還可以刺激女性私處的敏感 地帶,令女方迅即激情!
任何老二尺寸都可適用,並可清洗後重複來使用。 
※ 著裝變身瞬間增強您的爆發力與淺能! 
※ 使用外觀美麗亮眼的安全素材。
※ 超彈性矽膠材質,適合各種陰莖尺寸。
※ 透明晶瑩粉
※ 紙盒包裝



像這個樣子套上去之後便可以給女人有不一樣的夜晚了!


說真的我第一次戴上去之後我自己看了都怕怕的!


戴久之後便可以開始習慣上面那一根根的刺了!


雖然會給自己感到有一種很危險的感覺,可是就是越危險才能給予另一半最好的性生活!


我老婆看到這東西第一次的反應是好害怕,怕會把下面用受傷!


畢竟我怎麼看這個東西都很恐怖也很危險,但是當使用之後才知道它的好處!


現在每天用這東西我老婆都會很開心地去面對我的老二了!


怕老二套不下去嗎?這種煩惱其實都可以忘掉了啦!

.
柔軟度很好的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