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東區-安妮-跟情趣用品約會是多們的浪漫啊~浪漫花跳12段變頻(USB充電)防水花苞跳蛋-紫紅

想必很多情侶都是在下了班或是下課之後才去約會的吧,不管去哪約會都是跟另外一半去約會,就算是你每天的另外一半都不太一樣,不過我約的另外一半比較特別,因為他是一個情趣商品,需要靠電池他才能啟動的另外一半!




不管到了多晚都不需要擔心是不是在外面待太久家人會擔心之類,我一樣每天晚上到了一定的時間就開始我自己的party time,撥放著超級high的歌曲然後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的開始脫掉,讓自完全陷入其中的感覺!就算可能我不太會跟著音樂扭動,但是我相信在那種的情況下我的血壓是慢慢升高的,然後當我團到最後一件內褲的時候就會拿出我的另外一半,聽起來是有一點好笑啦!但是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或許我沒有真實的另外一半可以陪我,但是只要我每天裝上電池,我的另一半將會對我不離不棄!那你的呢?





女生嘛也是種視覺動物哈哈,買東西呢除了看實用性當然也要看外表


這個產品真的太可愛了不是我在說,尤其是它的跳蛋的頭看了都覺得也太舒服了吧!


桃紅色的就是女生們的天堂呀,我看了都想要立刻使用了好害羞><


金屬的表面也非常有質感,真的是一種非常前衛的產品耶


它的花紋也非常的漂亮!我真的非常喜歡


妳們說是不是我就是被這樣給燒到!太惹火了啦


不僅美麗又可以讓你舒服到飛上天,這不就是挑女朋友的第一首選嗎,那你還在等神麼呢!


插頭的地方也非常的好找到


充電的話也都不是問題,真的是一款非常高科技的產品完全不需要電池呢


她身形還會發亮唷真的是非常可愛,心動的你就不要在猶豫拉趕快加入我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