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小悅悅-讓你女生尖叫的小東西-4U-新奇點-回卷伸縮跳蛋

這款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最特別的跳蛋,它可以伸縮唷,真的是送禮最棒的禮物!真的是超熱賣的剛開始看到還搶不到貨,想說哇賽是有沒有這麼夯,小巧又很可愛絕對方便攜帶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舒服,也可以刺激>///<我在我同事的生日趴就送了一個,沒想到她們居然驚呼超可愛然後每個都喊想要,我的天我第一次看到情趣用品這麼受歡迎欸哈哈,還沒買過的人一定也要買一個收藏的啦!




最潮風尚,伸縮自如的愛!
超人氣回卷跳蛋,伸縮自如!讓愛更精彩! 
4U新奇點 回卷伸縮跳蛋!新奇點,更給力,帶來不同以往的激愛情趣!
超人氣熱賣新品!最潮風尚,伸縮自如的愛!
採用日本進口優質電機,更強更耐用!先進的無極變速系統,震動隨心,更舒暢快感!
防水靜音設計,更愉悅舒適體驗!控制器底部鑲嵌有12顆臻金彩鑽,讓激情生活更閃亮!
整體小巧,可輕鬆隨身攜帶,使用6節鈕扣電池驅動(未附送),走到哪都能隨取隨用!優質材料製造,健康安全可放心使用!




商品材料:
採用優質ABS材料製造,健康安全,可放心使用!
商品規格:
控制器長68mm,最大直徑23mm。
跳蛋全長57mm,最大直徑26mm。
卷線器長39 mm,線拉伸後全長700mm。
每件獨立包裝。
產品尺寸:62*26mm 產品淨重:66g
包裝尺寸:89*32*182mm 產品重:106g
線  長:710mm
商品功能
本器具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通過可供選擇的按摩、震動等多功能刺激性敏感區域,使女性性冷淡,性高潮缺乏或性欲亢奮等能得到適當緩解,最終實現提高性機能,享受性樂趣的目的。
使用方法:
在電池盒內按正負極放入6節鈕扣電池。打開開關即可使用。
用於刺激陰道或陰蒂,也可刺激乳頭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顏色 : 粉綠 / 粉紫 / 粉紅 (隨機出貨)


我相信這東西一定讓大家大開眼界了吧!這種設計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只有在耳機現在會看到這個!


光滑的震動蛋一點也不卡穴,大小剛好!


要當作包包上面的掛是一點也不是問題,畢竟一點也不大!


這種線材的設計方式就是可以伸縮自如,非常的好收納!


能不能好好的收納這東西就是要靠中間的這個收納器!


整個看起來就是會讓人心癢癢的,說實話真的是還蠻不錯的商品!


他的線比一般的還要來的寬一點,比較堅固一點!


這六顆電池是要這用這麼小的電池才能運作,千萬別買錯了唷!


收起來之後就可以像這個樣子把他收起來了!


這個鑽石放在這上面還真是畫龍點睛般的美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