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高雄博偉-過五關斬六將的性 魔鬼榨汁3次元-多功能魔幻吸精自慰杯-白色熟女柔軟

男人就是要不斷嘗試新的體驗,最近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我在網路上看到,看到他的圖片我整個對他感到非常的有興趣,因為我真的沒看過那麼能讓我達到一個高潮的產品,


你們肯定沒聽過可以讓男人高潮的商品吧!今天你打開你的眼睛好好地看一下這一個超級舒服又讓你射完再射一次的產品!



【商品特色】
她可以是少女:刺激緊實——給你處女般的緊緻,真正屬於我們每個人的第一次。
她可以是熟女:柔軟舒適——猶如淑女般的柔軟,一動一挪都能給您致命的舒適。



她可以是少婦,溫柔體貼——嫵媚的少婦最懂你的心,無論你要怎麼樣,她都絕對讓您滿足。
並且她可以是性感火熱般的嘴唇,嬌小菊花般的的肛門波瀾起伏般的陰道!甚至她還擁有獨一無二,三重的極爽通道!甚至她還可以變幻無窮讓你瞬間體驗到您想要的任何感受!我講的誇張麼,我認為不是的,描述往下看吧。 

陰道造型 肛門造型 口唇造型,三重快感一次體驗
三重壓力按鈕控制,模擬女性在性愛中帶來的快感
口/陰/肛/隨意組合,今晚你想我是誰,我就是誰
仿真陰部模擬性愛,內部為螺紋通道,仿真口唇模擬口交,內部為橫紋通道,仿真後庭,模擬肛交,內部為顆粒通道
三段隨意組合,千變萬化的高潮體驗
拒絕乏味! 成就你的全方面性愛騎士夢想
三重關 五重門
三重關:每進入一重關,你都能享受不一樣的快感,從螺紋到橫紋,再到顆粒,每一重關都精心設計,重重包裹著你的堅挺陽具
五重門:每進入一重門,你都能感覺陽具一下子被收緊,像是突破一層關卡,進入的時候,龜頭被360度摩擦5次,抽出時每一重門加重刺激龜頭部位,冠狀部位被摩擦5次

【注意事項】 
1、本商品僅供情侶間使用,使用前後請注意清潔衛生 
2、請務必在安全、自願、愉悅的前提下謹慎使用 

【清洗注意事項】 
1、本商品使用前以中性清潔劑擦拭,切勿以揮發性之清潔劑擦拭 
2、擦拭時切勿直接沖洗開關或電源之部位,以免發生短路而無法使用 

【收納注意事項】 
1、本商品請收納於陰涼之處所,避免陽光直接曝曬、高溫、潮濕之處所 
2、用後請擦拭後再進行收納 



真的是一款很特殊的自慰杯,看吧這個洞是模擬陰部的設計


三個合在一起就是長這個樣子唷!


案中間一個扭扭就可以分解成三個,是不是很厲害呀!


從左邊數來仿真口唇/仿真後庭/仿真陰部


我們用手一般來看這個是仿真陰部可以模擬性愛,內部為螺紋通道


這個是仿真口唇可以模擬口交,內部為橫紋通道


這個是仿真後庭可以模擬肛交,內部為顆粒通道呢


最下面的蓋子可以打開,你想蓋在哪一個就蓋在哪一個


兩個也是可以蓋起來的唷!


三個隨便你要怎麼組合都可以!!
就會有不一樣的玩法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