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北板橋小愛-讓我們深陷私密誘惑吧-秘密武器58段變頻探險遙控跳蛋(燈光+靜音設計)_粉色

現在的產品真的是日新月異阿,層出不窮的新產品,這款我到是沒聽過,就聽我朋友的買一個試用看看摟,這款是新款跳蛋特別的是它是一個私密探險遙控跳蛋!!!!真的是太高明了挑戰高科技的技術,當晚我就馬上使用了厲害的是它更容易刺激女性的敏感部位,我都被它的威力搞的慾火焚身,樂此不疲阿高潮來得更迅速更猛烈



,我完完全全被這個小東西征服了!重點來了她最獨特的地方就是有探險聚光燈設計,這東西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要怎麼用的呵呵自從我跟我男朋友分享這個產品之後哇嗚我就懂她的用意了!真的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尋找無邊的誘惑完全享受到不一樣的性生活整個超級享受跟沉浸在瘋狂想樂當中。


新款跳蛋可在私密探險遙控跳蛋首次挑戰高科技技術,高要求研發的最新產品之一
材料由高級無毒高分子製成,表面經過手感漆工藝處理
觸感如肌膚絲滑,更能滿足您豐富的幻想,讓您身臨其境。
完美的外觀造型,人體工程學設計,更容易刺激女性敏感部位,讓高潮來得更迅猛,從此玩轉誘惑,樂此不疲。
獨具特色的探險聚光燈設計,讓您和您的伴侶隨時隨地都能尋找無邊的誘惑,讓您的性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趕快去挖掘無限的另類愉悅享受吧,他會讓您迫不及待的去嘗試、去瘋狂。
商品規格
材料:ABS
尺寸:重量:85g (跳蛋+遙控+4顆電池)
電池:4號電池x4 (未附贈 須另購)
顏色:如圖 (顏色 : 藍色/粉紅/橘色) 如本品顏色缺貨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尺寸:如圖所示
遙控距離:10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建議使用消毒濕巾消毒再使用。
2.
請勿高溫操作、遠離高溫存放。
3.
不使用此商品務必要將電池取出。
4.
使用完後,請再次清洗消毒。


沒想到我真的拿到了這夢寐以求的東西了!等好久@@


第一次嘗試要把這科振動蛋放到我的小穴穴就有點興奮!


外型有點像是我平常在吃的膠囊一樣,雖然我不知道為何叫振動蛋,不過我覺得不管叫什麼我都很喜歡用!


這銀色的線條給這顆蛋增加了一點亮光,非常的有質感!


這遙控器都一定要裝上電池,這我相信不用多講了!要舒服就買2顆電池來用吧!


不過很有意思的是這顆蛋也要裝上電池,畢竟是無線的!真是高科技的產品啊!


正反兩極的地方都可以看得很清楚,我相信不會放反的啦!


按下按鈕這個燈將會是紫色的!有亮燈才行打開唷!


這麼棒的商品趕快動動你的小手來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