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北-小亭-最懂女人的秘密武器-充氣式龜頭型前後庭激情按摩棒

這個產品整個是燒到我的心坎裡呀><!我連問都還沒問就直接下手買了,還好它真的出我所料的好用! 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充氣而漲大,實在是太特別了,因為每次高潮來臨時,就會想要更大的摩擦來滿足整個性愈高漲的快感呀,所以說這是不是超級厲害


根本就是最懂女人的小東西呢!可以自由縮小放大的陽具,延續更長的高潮快感,這個小東西才是最懂我的性伴侶呀吶喊吶喊,而且聽說還能用來做後庭擴張欸,雖然我沒有試著玩過,但是後庭的性愛玩家可以試試看,相信一定也會有更不同的享受唷^^




POMP直接裝在陽器上,輸入空氣後膨脹變大就能自由的演出! 
當女仕高潮來臨時,私密處壁需要更多的摩擦,這支自控膨漲的陽具,可以在女仕漸漸到達高潮時
加大陽具的呎寸,讓你得到多一些,以延續更長的高潮快感,這支恩物絕對是懂得享受性高潮女仕的最佳伴侶。
試想想當妳進入高潮的那瞬間,再加大尺寸仿真人脹大,它絕對可以把妳推上忘我的境界,
用來做後庭擴張也是也適合的哦。





※最新科技高素質彈性材質製造 
※可依個人喜好加壓變大變小 
※表面光滑超柔軟.不會傷害您的細緻肌膚 

※規格:全長20公分 ;直徑4公分
※顏色:膚色/黑色 (如無指定或指定顏色缺貨將隨機出貨)

※注意請勿過於膨脹太大(8分滿以內)以免爆烈造成受傷



我相信你們絕對沒有看過這種外型的老二。因為就連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哈哈!有震驚到一下!


這怎麼看都好硬唷,不知道會不會很痛的感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有這樣的疑惑!不過我只會說不用想太多!


這隻的外觀真的好光滑唷!感覺就會有古溜古溜的感覺!


整個顏色就很皮膚色,就想是打上光的皮膚一樣!不過也像牛奶糖!哈哈阿



這還可以打氣真的是沒玩過的新體驗!真的好舒服好爽快的一隻情趣商品!



比一隻比的長度還要來的長很多,也很粗@@我相信你用起來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真的有一種很強烈的對比,還蠻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