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高雄 Jessica 跳蛋在手性趣無窮-浪漫花跳12段變頻(USB充電)防水果實跳蛋-桃紅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高雄是一個非常繁華的都市,不管是貿易上的往來或是港口也好都是一個非常密集的經濟重區。我住在這麼的繁華的都市內我都深感榮幸,因此在坐上也很可能遇到不同的人,而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來的,更不用說我的性愛更是因為這樣而來的。



其實,男朋友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朋友,畢竟也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因此我對於給男人的第一次我真的深感困擾,怕因為我不給的關係而分手,這決定我想了很久還是給了他,他為了不給我有任何的不好印象就跑去買了這浪漫12段變頻的東西來跟我一起玩,因為有他的存在讓我知道什麼東西是好用的!如果想跟我一樣能讓男朋友增加我的高潮次數真的就要去買一個了唷 J




超漂亮的桃紅表面,加上金屬的質感,一體成型的時尚外表!


前方就是進入洞口的秘密武器摟好刺激好刺激!


側面的感覺有做紋路讓你感覺到更舒服唷^^


接著線只要一按開!就可以輕輕鬆鬆感受到酥麻的快感了!


小小的圓盤身形真的是超級有時尚感的,女生在意的都是這些,它完完全全達到女孩要的效果!


不大不小非常試中的跳蛋,長的超級像水果的超可愛


重點是它不需要電池唷!她有充電器的啦!科技實在是太進步了!


插上插頭就可以充電摟




充電的時候還會貼心的發光顯示呢!實在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產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