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永和-阿達-我跟你之間最緊密的也是最親密的性-XaXaXoom.MANACLE 10段變頻遙控跳蛋+激情套

最近我的女朋友都在跟我抱怨說為什麼都不買個情趣用品來玩玩看,我就跟她說那個東西到底是有多好玩啦,他就說真的就那麼的好玩嘛!我就問她說那個是可以增加多少情趣嗎?


他說可以@@我就跟她說那你想要增加情趣感的話你去買一個來玩玩,如果我用了真的不錯我下次就多買幾樣來玩!而第一次他買來的情趣用品就是這一個東西,沒想到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可以享受到那種說不出的快感!從此之後我都會買情趣用品回家來玩。



XaXaXoom.MANACLE 採用PU包覆的特殊製程,外表觸感有如絲綢般柔細,防水的設計也讓你在濕潤的蜜穴內外都不用害怕蜜汁入侵到跳蛋裡面而導致損壞~ 還附有專用猛男蛋蛋套,讓你在嘿咻的時候,搖身變成猛男裝備!10段變頻,讓你HIGH翻天喔!

把遙控跳蛋置於內褲裡,與陰蒂直接接觸,然後把遙控器交給妳想讓他控制的人,一起出門逛街、甚至是上班中....然後把妳的快感交給他掌控,一邊做正事但 下面卻傳來陣陣的快感,又要把快感壓抑住,不能輕易的哼出聲來,在別人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的達到高潮,這是多少人的性幻想情節,如今只要有了它就可以輕易 的實現內心深處的慾望。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材質:ABS塑料。

■電源:遙控器使用23A電池×1顆, 跳蛋使用5號電池×2顆。 

■生活防水設計,使用、清潔更easy。


看看它的設計實在是太猛烈了,聽說這是最厲害的商品我力馬開箱來看看


它上面凸起的設計真的讓人好興奮唷!感覺隨時隨地都還夠讓我上天堂呢!


它的外觀設計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唷,是顆黑色激情的小跳蛋


把激情套拿掉就是一顆名符其實的跳蛋拉!


放置電池的地方在這個位置不要搞錯地方摟!!


小小顆的黑色跳蛋真的好可愛唷,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黑色的唷



就這樣輕鬆方便簡簡單單,歡迎大家使用看看唷真的是一款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小東西>///<


開關也非常的清楚,簡簡單單就可以操作使用了!

用搖控的更方便使用 更有樂趣!!!


而這款厲害的地方是也可以套在老二上面唷





讓妳同時爽到G點和C點的好東西,你一定要試試看!


它的材質非常柔軟Q彈,真的是超級喜歡的啦,一定要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