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大安區-阿嬌-你這該死的柔情-APHRODISIA-EGG 10段變頻強力靜音微蛋

我最近回家的時候老是發現有一個男生一直在跟蹤我,雖然有點害怕不過卻很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因此我就想盡辦法看到他的真面目,結果沒想到既然是我大學同學@@我就問他你幹嘛老是跟蹤我,他既然回答我說怕我回家路上很危險,所以每天都跟在我身後保護我,我聽完之後覺得他再編理由,可是他卻很淡定的跟我說我其實很喜歡你,這頓時間我覺得他完全是變態了!哈哈哈J




自從那一次之後我就很習慣每天被他給跟蹤了,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那個人消失了,到家的樓下我整個很不習慣,當我很低落的時候突然後面的男生稱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退進去房子裡面,然後把我的衣服脫光!由於那時太暗我完全不知是誰!但等到開始在發生關係的時候被我找到個機會開燈,沒想到就是每天跟蹤我的那個大學同學,他對我在性交的時候是拿這情趣用品讓我對他卸下心防,當我看到是他的時候真的是既生氣又舒服!



APHRODISIA-EGG 10段變頻強力靜音微蛋


像一顆超級可愛的小子彈耶,粉紅色的好Q唷


常常看到網路上的賣家在介紹粉紅色的跳蛋,我真的覺得誰不會被吸引住阿


超級可愛的小小的一顆




線頭有作防潑水設計


電池放置的地方在這裡唷><


插上插頭就可以盡情的享樂啦,快樂就是這麼的簡單!


快點買回家吧,還不快點讓自己享受一下天倫之樂,沒試過你一定不知道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