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咪咪-愛上一個夜晚的開始-香港邦愛Loveaider.小甜心12段變頻防水靜音軟皮跳蛋-小老二

開始不習慣沒有他的生活了,從我們一分手到現在我整個晚上都在想我們之間過去那些甜美的回憶,我是有一點感到很傷心!每天晚上都是很快樂的,都是很高潮的夜晚,但是自從少了他在我的身旁我整個人變得魂不守舍的!沒有人能告訴我該去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


直到有一天我聽到我的朋友在討論一些關於情趣用品的東西因此我才跑去買了一個情趣用品,雖然我對情趣用品沒有很大的了解,可是我這一次瞭解到了原來女人也可以是單身一人,我很開心我有這個皮跳蛋的出現才能讓我那麼的舒適又能想享受一個人的高潮!




香港邦愛Loveaider,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
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慾女必備聖品~凸刺柔軟不傷肌膚,12段變速,隨心所慾的操控,讓你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它的跳蛋前頭是仿老二的設計,真的是非常逼真而且還很可愛

■規格: 跳蛋長約64mm Φ19±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顏色:粉紅 / 粉藍 (隨機出貨)


最上面就是長這個樣子,光是看了就覺得一定很享受


線就從這邊牽出來,它的振動力真的不容小覷


材質也非常的柔軟彈性,完全不怕不舒服


電池的放置處,聰明人一轉開就知道了嘻嘻


這款是迷你的跳蛋組,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唷><



粉紅控的美眉們一定會愛不釋手的拉,快跟我一起買一支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