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新莊-子涵-就愛這種小甜蜜的滋味-愛戀小蛋蛋.12段變頻超迷你細小蛋

對我來說小小的甜蜜感就足夠了,那種大風大浪不是我這種平民百姓就能體驗的到,我也不喜換太過於刺激的東西,就怕太過刺激會一發不可收拾,因此我就選擇小小的甜蜜感,就算只是像初戀一班的感覺就好。


我的男朋友就是因為很了解我的一貫作風因此買了這樣的情趣用品給我,他說當他在當兵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了,希望我不要因此而兵變了!我很努力的堅守我們之間的約定,所以我也沒有兵變!每天晚上也就是做這樣的事情才能熬過他在服役的期間!如果只是想要跟我一樣是追求平穩的愛就使用這樣的東西唷!




愛戀小蛋蛋.12段變頻超迷你細小蛋,跳蛋超迷你,很多人或許不知道,跳蛋的體積越小,因為動能擴散流失越小,所以它震動的強度就越強烈,而且跳蛋 對身體的接觸面越小,身體感受到的震動也越強烈,所以本商品很適合針對女性乳陰給予最強烈激震酥麻快感。而材質採用ABS塑料,外面再披覆 PU,讓它觸摸起來的手感很柔細舒服,絕對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 


■材質:ABS塑料。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電源:4號電池 × 2個。




這顆小蛋蛋真的太小了啦超級可愛的!!!!!!


桃紅色就是女人們的最愛呀,尤其是這個小玩意兒,太喜歡了啦


放電池的地方在機身的底部


一正一負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哈哈


這顆小跳蛋就是最厲害的東西啦,不要小看它的威力唷


可愛的小東西一直在跟我揮手我真的都快情不自禁了><


它的觸感很舒服小小的又很可愛,自己用和送禮兩相宜,歡迎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