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歡歡-火焰愛情的情趣燃燒-香港邦愛Loveaider.7段變頻雷震子靜音跳蛋(紅)

跳蛋在市面上真的是千千萬萬種,怎樣才能挑到對的,挑到好的跳蛋呢!問我們這些玩家就知道啦,雖然我不能堪稱是最有經驗或者是情趣用品小天后,但相信我的直覺準沒錯,



這款是我用過很多的跳蛋中算是非常厲害的一種,它的紅色設計非常的新潮,它的振力是和一般的跳蛋無法相比的,尤其是它的靜音設計,真的讓我在有人的夜晚也能安心玩,我常常和男友一起分享這些讓人開心的小東西,真的使我情趣高漲,越夜越開心!




香港邦愛Loveaider-7段變頻雷震子跳蛋,造型精緻,隨心所欲使用,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跳蛋靜音設計加上防水設計,是慾女必備聖品,7段的頻率變速,操作簡單隨心所慾的操控,讓您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規格: 跳蛋長約6cm 最大直徑約2.6cm
■材料:高級無毒環保ABS高分子材質,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WOW~紅色的外型看起來真的好有喜氣的感覺!

外表的反光程度原來可以到達這樣的地步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情趣商品!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都可以反光到這個的地步,選擇這種材質一定是很有設計感的人!


上面的英文字是說可以防水,也就是說不管在哪裡泡澡或泡溫泉都可以不怕會因為碰到水而壞掉了!


這蓋子是用轉的才會開,跟其他的要控器設計的不太一樣!


只需要兩顆電池就會很夠力了,還蠻不錯的選擇!


正反都可以看得很明白因此可以不怕會怕裝反!


大過年送這給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很有喜氣才對!


整個東西的大小都還比手還要來的小,也就是說攜帶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