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小妮-是女生都會愛上的超美跳蛋饗宴-Startoy-尊貴水鑽-七段變頻跳蛋

這種東西誰不愛阿,其實我是一個根本就不會用情趣用品的人,當初買這個也只是因為它真的做的太漂亮了,誰不喜歡誰不愛,我只能說好的設計真的會吸引到許多的客人,當然我也是因為這個機緣下就ㄎㄎ,成為了愛愛產品的玩家,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個,它的跳蛋真的是超級可愛,用起來不只舒服還非常刺激,它就像我的小寶貝一樣,長得漂亮又讓我爽到天上,妳說是不是要趕快把一個小天使買回家哈哈!它的振力非常的強大,就是有她才會有我這麼多精采的夜晚^^




靜音七段式震頻超跳蛋強力上市,一手輕鬆掌握,方便攜帶。
表面光滑材質設計,炫彩水鑽,夜晚特別引人注意,七段式不同的震頻。
超強震度!超靜音深夜玩也是靜悄悄~
*跳蛋最大直徑2.3cm,長4.2cm
*使用全新4號電池3顆



這東西是不是有點像寺廟裏面大家都會拿的一中東西呢?猜猜看會是什麼!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有吸引到我的眼睛!



這上面的花鑽石非常的有風格,雖然大家都看得出來是假的!不過這東西看起來就真的很有設計感!

當我看到這電池盒之後,我立馬準備了三顆電池就為了不要拖到我使用的時間!


看完這遙控器之後是不是覺得有點很不一樣的設計感呢?對我來說好用才是重點!


想舒服就像這個樣子把它輕輕鬆鬆地塞進去,小穴穴變得好濕唷!


按摩MM頭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我喜歡我男朋友這樣幫我用!


平滑的外型造就了無數的高潮,永無止境的性!


粉紅色的外觀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受,溫暖我的心!


這條線帶來了一場性與高潮之間的戰爭,沒有一刻會是閒暇的!


假如你看到這麼好用的高潮商品,就好好地把它買回家讓自己進入高潮的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