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中和區-小惠-黑色魔力的滑鼠真夠性-APHRODISIA.Victory 法拉利經典-跳蛋

我的家鄉在台南,我獨自一個人上來台北工作,而我的第一分工作就是網拍的工作。我每天都要面對客戶傳過來的不同商品,然後整理好歸類完之後上傳到網站上面去,而當我做的不錯的時候客戶常常會送一些他們的商品給我當作獎勵,他們的獎品我覺得都還蠻貴的,而且看起來又是非常的高檔。


這樣的工作就這樣到了有一天我接觸到一個新的客戶,他叫我也幫他的忙,有錢賺的工作我當然不會拒絕況且不是非法的商品就比較沒關係!但是我這次用的產品既然是情趣用品。


而且那個廠商一開始就直接說送我這一個情趣商品,他說晚上的時候可以用的到的,我聽完他說的話之後晚上我就真的把她拿出來使,剛開始有一點小害怕會痛,不過當我完全使用之後我發現他們的東西真的有夠棒的!因此我決定要好好幫這位客戶做長久的生意下去,那位廠商到最後變成我的老公了!




造型控制器,震動強度可微調控制,徹底顛覆您的觸覺
挑戰您的敏感度,不管陰道內部、G點、陰核或後庭任你(妳)遨遊。 
■規格:顏色多款 隨機出貨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4號電池X 2個



這款跳蛋的樣式非常的有科技和現代感欸!


是一款非常厲害的跳蛋,使用它就感覺它是一個很MAN的男朋友哈哈





電池就在機身的正後方唷,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將她打開^^


插上線頭,你就可以盡情的玩樂摟,好好享受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