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小鰻-軟綿綿的愛-5+10段變頻強力G點仙女棒+贈軟套-日本AV專用款

生為女生的我們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什麼東西才是我們女生真正最需要的產品,假如有一天這世界上的男人都消失了或是男生的比例失調了,那麼剩下的女性到底要去哪裡才可以獲得到高潮的感覺,畢竟自己是無法用自己的手高潮的,


女生不像男生都可以靠萬能的雙手,女生完全都是靠男生的老二在舒服的過日子,就是因為太舒服的關係所以才無法跟男人的老二脫離,畢竟這都是事實!買了這個情趣用品之後我相信你們一定跟我都會有一樣的想法,就是靠這種機器就可以代替男人下面的老2了吧!這隻G點棒棒給我每天都非常的開心過日子,每天都可以舒舒服服的過開心的每一天,畢竟只要能滿足下面的需求就夠了!



5段變頻開關,擁有10種不同強弱的振幅。指滑靈巧的挑逗棒,能精確地捕捉到細微的情慾訊號,可彎曲的造型,可增加G點快感,強烈震動效果可輕易達到高潮。 


每一個女人都有G點,但不是每一個女人都知道怎麼樣挑逗G點以達到激情的性高潮。事實上,深藏在陰道內壁上的G點比陰蒂更能讓女人感到震撼和興奮。 輕巧型G點棒,長度適中,粗細適宜,是專為刺激女人G點和陰蒂而設計生產的。


■電池:4號3顆


好像LED燈的紅色燈一樣!哈~


前頭長得很簡單,不過遙控器的地方就讓我感到很有興趣!



能裝上這個套子也能加強對G點的敏感程度!


這個外套是加分的道具之一,如果可以好好的利用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上面一根一根的絨毛雖然不是棉體,但是放心還是很軟的!


裝上三顆電池便可以去享受魚水之歡了!


如果男生做愛之前可以先用這東西幫女生先提升敏感程度,那麼要高潮也是易如反掌!


要調整大小都可以在這遙控器上面看的出來,自己都可以去調整的唷!


就是這一隻情趣用品給了我一個很不一樣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