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苗栗阿趴-二次元的誘惑-泡Shake Real肉厚快感自慰器

我是住在苗栗的阿趴,三十歲了,還沒有交過女朋友。爸媽看我老大不小了還是沒有談感情的打算,真的是傷透了腦筋,老爸還學電影的情節,拿了兩張A片給我,希望能靠片子裡女優的刺激,來讓我興起交女友的念頭。
        


但實在不是我要吐嘈,老爸你那兩片已經過時很久了好嗎?其實我並不是對女生沒興趣,我也不是對男生有興趣,講得準確一點,我只對二次元妹妹感興趣而已。所謂的二次元妹妹,就是漫畫、動畫、小說插圖裡面,眼睛大到不像話,萌指數破表到極限的女孩子,簡單來說,就是虛擬的
       




看這美白無瑕的肌膚、無辜稚嫩的雙眼、晶瑩剔透的粉乳、完美纖柔的身材,叫我怎麼能戒得掉對”她”的熱愛!


 在我電腦裡超過一百GA片,全部都是動畫,我是在高中發現我這種嗜好,男同學討論著學校哪個妹最正、最近新出來的AV女優如何如何,我卻只關心那畫在紙上的女孩。
        不過這陣子我開始對只看著動畫、圖片打槍的感覺厭倦,我希望能有真實的東西來包覆我的小老弟,恰巧在網上閒晃時,看到這個驚天地、泣鬼神的玩意兒,我二話不說立刻購入!


她可是”玩具之心”公司在Twitter舉辦的人物票選第一名---伊豆醬喔!


完全無法置信,如此完美的曲線,伊豆醬粉嫩光滑的妹妹就掌握在我的手裡!


這麼可愛的妹妹,是我在三次元世界裡永遠也不可能遇到的啊!!!


一手就能輕鬆掌握,針對手型的設計真是太讚了!


想到伊豆醬只為我服務,那種心情簡直就要飛上天了!


柔嫩的材質,完美包覆了我的小老弟,第一次運動的時候,看著伊豆醬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是我High到最高點啊!一樣喜愛二次元妹妹的朋友們,還不趕快和我一樣,徹底佔有她的全部吧!



實在很不忍心,不過我還是試試她的柔軟無比的彈性給大家瞧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