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板橋-林蔓-超炫的性愛之夜-Pleasure Shell.12段變頻調情超柔細觸感跳蛋-樹葉型

一個夜晚降臨,我不太想一個人自己度過每一個夜晚,可是每天晚上我都要一個人睡,真的很寂寞空虛,可是我也是很努力想辦法解決,我跟我自己說我的第一次一定要非常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聽了我朋友的建議就跑去買了情趣商品回家玩玩,沒想到剛買的情趣用品既然舊有12段變頻的功能,我整個很樂在其中,整個夜晚我要多鉉就可以有多炫,要多舒服就可以多舒服!




Pleasure Shel 系列12段變頻震動跳蛋,外觀造型共有4種: 水滴、樹葉、姆指、棉花糖,都是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的,造型流線輕巧,適合針對女性乳陰給予激震酥麻快感。而材質採用ABS塑料,外面再披覆 PU,讓它觸摸起來的手感很柔細舒服,絕對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 

12段變頻的高機能,能滿足喜歡各種不同激震快感的女性,而生活防潑水的設計讓您不論在使用上或是清潔上都更為方便快速,也比較不容易發生因清洗入手受潮而造成的故障。



■材質:ABS塑料。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電源:4號電池 × 2個。



超級螺旋的桃色跳蛋真的超可愛的,好像小蝸牛唷


凸凸的地方就是跳蛋的前端唷,沒人會不知道吧哈哈,但我還是想要給大家喬一下J


它的凸點有一點為上揚,可以頂到最敏感的G點摟,超級貼心的小跳蛋


螺旋式的跳蛋給你帶來最不一樣的驚奇快感!



它的大小差不多這麼大,我覺得滿剛好的欸,至少用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電池要兩顆摟,跟一般的跳蛋電池數一樣很方便


按下按鈕就可以盡情享受拉


這麼利害的小東西你還在等神麼呢呀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