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憨憨-帝王之間最大的性愛道具-帝王之器 極限潮吹72段變頻防水伸縮轉珠棒-精靈紅

我這一生中都還沒感受過帝王的性愛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個發展,我好想感受一下何謂帝王的愛,因此我奮不顧身地去尋找傳說中的愛,其實也不算是愛應該是說性才對,每次男朋友帶我出去也是為了性愛才帶我去汽車旅館或是商務旅館,不管是帶我去他家裏還是去哪做愛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可是我不可能就這樣放棄掉我追尋性的最根本。


每天都在找如何能讓字可以再有更上一層的高潮,我只能不斷的要求我自己不可以就這麼輕易的被男人的下體征服,可是我最近被一樣情趣用品給征服了,我真的感到很誇張,難道這個東西真的就是我所想要的愛了嗎?我不斷地這樣子問自己,因為我跟那麼多男人做過愛,也被那麼多的金手指給玩過,可是始終無法達到一個最高層的愛,但是這一隻72段變頻防水伸縮轉珠棒既然給了我這一生中所追尋的高潮之日!因為有了它的存在我發現我每天都可以被那根棒子給玩弄於掌!





光是這樣一看就覺得很高級,就是這根棒子給我最不可思議的享受


前方的設計是長這個樣子的,透明卻又非常的柔軟


棒子上面是特殊的凸起紋路,依然非常的柔軟Q彈欸


仿男性的老二一般,讓我感受到最真實的快樂體驗


這個東西就厲害了,它就是讓我陰蒂高潮的小東西,我都要跟它膜拜了


放電池的地方在這裡唷,粉紅色的蓋子轉開就看的到了


電池一放進去就可以通到最前面,振動就打開了,當然你就可以開始你的快樂體驗了

很厲害喔 會伸縮唷!!!


近拍就長這樣唷,真的可以放心使用,材質非常的柔軟


可以控制震動的大小,就按下這個按鍵唷,快感享樂一次滿足


粉紅色的設計真的是讓女生們尖叫不已阿,我都買了你一定也要試試,保證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