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南-小魚兒-APHRODISIA-EGG 10段變頻強力靜音雙微蛋

超有設計感!我一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心裡就在狂尖叫,現在真的是連情趣用品都可以做得如此新潮,真的是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呀!而且它不是沒內涵的產品唷哈哈,它不只外觀美麗,連它的內心也很美麗!




而且是嘿嘿超奔放的內心呀!它的振力真的不是我在講!完全給我最酥麻的享受!雙淡的效果更是讓我高潮不斷!驚呼連連呀!太特別了給一個大推,女生在家常常不希望這些小用品被發現,正好這個設計真的是特殊到我也不會發現,粉紅色哪個女孩兒不愛呢^^


APHRODISIA-EGG 10段變頻強力靜音雙微蛋



我第一次看到這情趣用品我就幫他取了一個名子,就是雙胞胎震動蛋!


粉紅色的外型有著芬芳的外表,給我一種夢幻般的性享受!


看似很大的樣子,不過當使用起來就會比小一點!


插進去這一個插頭將會給你有了不一樣的人生唷!


遙控器就是這麼的可愛,紛紅色的我超級愛的啦!


電池裝上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非常的簡單!


比電池都還要來的小,這樣就可以很明白這些東西是否很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