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北-柔柔-還在為找不到最適合愛愛的武器煩惱嗎-APHRODISIA.幸福空間-奇幻 10段變頻防水G點棒

這個產品是我的終極武器呀嘿嘿,她每次都能為我帶來最高潮,這個按摩棒非常的柔軟又很光滑,真的讓每個人愛不釋手欸!!難怪每次都能夠特別的舒服,也特別的享受!


而且它還有內部10段變頻震動器唷,真的威力非常的強大完完全全無懈可擊每次都讓我情緒高漲超急想要,它的前端是最特別的設計給最敏感的深穴更強烈的刺激感!真的每次都讓我飄飄欲仙,要飛到天堂啦!



最新科技素材,將按摩棒的表面變得柔細,軟軸、光滑的表面。
時尚、獨特,總是在風格與時尚的樂趣。 按摩棒內部10段變頻震動器
更是無懈可擊,讓你激情高漲!強振動位於前端,給予遺漏敏感的深穴部位更加強烈的刺激。
完全防水的設計,不擔心在任何環境下使用,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喔! 




■顏色:粉色/紫色/藍色 隨機出貨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4號電池X 2個


藍色的小巨棒真的帶來了一股魔力,給了我一股無法抵擋的誘惑,真的是很麻煩ㄋㄟ!


連最前端的形狀也很不一樣,它沒有老二的外型,不過它有比老二還要高潮的武器!


要震動或是關起來都是從這邊去做控制就可以了!


這隻藍色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一隻魔法棒棒,很難不再多看它幾眼,畢竟還是會想到用起來的感覺!



這種材質真的是非常的好折,不怕會折斷的東西,只要好好的利用它就可以性愛無敵了!


請把電池蓋轉開就可以裝上電池了!這2顆電池給它裝下去就好了!


請仔細看清楚上面的正負極的方向,不然真的會啟動不了唷!


圖示標示得很清楚了,如果還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去看說明書上面的說明會很清楚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