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南-阿偉-我的情慾無懈可擊-Mini Rock.掌上型AV女優按摩棒(附調情頭套2個)

這個按摩棒真的超屌的!!!!!它有附兩個外頭給你換欸!我立刻就買了一個用摟!
因為我看到每個附頭都感覺超舒服的,當然摟玩家都想嘗試不一樣的新東西



這個按摩棒的振力真的不容小覷!非常振!而且跟我一樣享常識更刺激的就用另外兩個附頭,超酥麻,立刻就高潮了!真的不是我在說!你一定要試試!




造型迷你但震動力卻很強勁,掌中型的設計攜帶更方便,還有輕度防水功能。 強烈的震動可讓女性朋友快速進入高潮境界,控制開關設計在棒身底部有一按鈕,單控式設計操作超easy,按押一下就開始震動,再按押一下就停止。




■ 歷久不衰的日本AV女優指定專用按摩棒系列品

■ 
頭部更可以自由彎曲,棒身設計美觀具現代感!

■ 
尺寸:長11.7 ,頭部直徑2.2公分。

■ 
電源:LR44 × 5個。

?■ 
材質:ABS塑料、矽膠。

■ 
付可交換式頭套×2個。
每一根次都是軟的,所以完全不用怕用起來會受傷什麼的!


本商品更有多功能的按摩設計,圓形按摩頭為可拆卸式,拿下原來的圓形按摩頭後,內附2個不同造型的頭套,1個為陰蒂集中剌激型、尖端的頭套可集中針對乳陰給予最集中強烈的剌激,而另1個為狼牙頭套,佈滿凸點軟膠剌鬚,可以比較大面積的進行挑逗調情。







這跟剛才那個河豚的身體雖然不一樣,不過用起來真的是也有不一樣的體感!


如果還美體驗過這樣東西的女生要趕快來體驗一下,不然真的會後悔唷!





就像這個樣子把開關按下去就對了!按下去就可以開始每天的天堂之路囉!


電池是用這種款式的唷,千萬別裝錯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