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新莊區-芷雨-就是要你那麼粗那麼滑-黃色情人柔嫩按摩棒

說實話有時候要女生買這些情趣商品的時候是真的比較害羞了一點,就好像女生去買保險套一樣,感覺就非常的尷尬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說實在的情時並沒有人用異樣的眼光在看,只是當下的心理作用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錯覺。


我對商品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非常的感到有興趣,因為我覺得說不定他可以滿足我平常跟我男朋友之間得不到的性愛,可是我卻很怕買的時候會怪怪的!所以我就把我男朋友找過來跟他說可以幫我買一下那個東西嗎?他當然是有點疑問啦!


不過他什麼話也沒說就幫我買了!這跟棒棒的外型那麼的粗曠,給我有種不想停下來的衝勁,每天自己躲在房裡高潮就怕外人聽到以為我可能劈腿!



黃色旋渦用目前最新超軟素材,材質超軟,
媲擬膚質般柔細,8段變頻的震動模式與棒體不同的設計!

無論女性G點,外陰,蜜穴的刺激,都難不倒旋渦,
喜愛水中遊玩 的你,更具有防水設計,
水陸兩用,不容錯過!

商品尺寸:長15公分/ 直徑3.5公分
電池規格:4號電池*2(限用鹼性電池)





一跟常常很像香蕉的顏色超級喜歡的,柔嫩柔嫩的正是女生最喜歡的色系


上面有許多凸起紋路,讓我在舒服的時候更加激情


它的材質也真的不是我在說,柔軟到一個爆炸欸!超軟Q的




電池放置區就在身型的下面唷,只要裝上電池就可以盡情的享受拉


按下開關就這麼的簡單,完全是一個超簡易的產品呀!!!!!


請注意:裝電池地方的 + -  , 顯示 + 的地方代表電池的 + 極要向上 ; - 極要向下 若裝反 會造成不動或者是震動很弱


電池+ - 極請依照上述說明安裝 若不會動 可敲敲手掌 讓按摩棒的軸心上油即可運轉

電池正反放兩個唷,它的振動力絕對可以讓你輕飄飄上天堂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