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中柯仔-精密快感-NO.3曲線型多重快感設計科學杯

我從小就是一個對科學特別有興趣的人,雖然長大後並沒有踏入科學家這個行業,但豐富的科學知識,讓身邊的人都稱我作博士。我很沈迷於經過精確邏輯計算的事物,最愛把玩機械錶,最崇拜的學者是理查.費曼,最愛看的電視劇是『破案天才伽利略』,科博館是我最愛去的場所,我熱愛生命中充滿著科學的一切(科學小飛俠倒還好~~)
        





也許是太過理性,在感情這一塊我基本上屬於被當掉的狀態,大學曾經交過一個舞蹈系的女朋友,但在她終於受不了我完全不浪漫的個性後,結束了我唯一並只維持了兩個禮拜的戀情。
        不過我也不是太在意有沒有女朋友這件事,畢竟我實在覺得要和一個不理性的人相處真的很困難,而戀愛中的女人正好符合這個狀態。只是我身為一個男人,還是希望能有不錯的性生活,光靠手來解決並無法滿足我的需求,最後在網路上讓我找到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


這個特別的東西,乍看完全搞不懂它的用途,其實它是一個讓男人愉悅的自慰杯。大概看了一下上面的簡介,它竟然是以科學設計的精密玩具。


一層又一層的曲線,裡面包含了多種內壁,精確地設計出能讓陰莖達到最強的舒適度。







貼紙撕下來 有個排氣孔 可以壓住放開控制真空吸允的感覺


“NO.3”可達到手淫及股間性交(超難找的字)的效果。
(股間性交是指以大腿夾陰莖摩擦的性交方式,類似於乳交。)


日本性學界研究製造的精密產物,以四段超立體的刺激來令使用者直達高潮。



比一般的自慰杯大一號,拿在手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富有設計感的水壺,使用起來的感覺奇妙無比,不虧是有著邏輯設計及精密製作的好物,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