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基隆玲玲-可愛佔有-無線變頻小兔子

我是玲玲,今年十八歲,剛拿到高中畢業證書,錄取了一所自己理想的大學,即將展開人生新的里程,所以我決定要為自己買一份禮物,我想買一個情趣用品來當慶祝自己長大的禮物




當然我不好意思到大街上的情趣用品店,大刺刺地走進去跟老闆說:介紹個新奇好用又好玩的情趣用品來!(我可是18歲的少女耶!)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而當我看到它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不管我就是要它!!!


兔子造型的跳蛋耶!真的是太神奇了瑪莉,我還真沒想過竟然會有人出這種可愛動物的跳蛋。


好吧其實它也沒有長得很可愛,但這應該跟它裡面要放跳蛋有關吧,整個比例就是一個長,它的表情我還蠻愛的。


跳蛋的部份打開放入三顆鈕扣電池就能使用,蠻方便的!



組合後的樣子,這樣看的感覺那隻兔子蠻剉的~


側面放倒的感覺就超可愛,一副四腳朝天的樣子。


打開跳蛋的開關,用它小小的兔耳朵接近妹妹,突然一陣酥麻感襲來,我整個人開始害羞起來,不過沒多久酥麻就變成舒服,柔軟的小兔子溫柔地撫摸我的妹妹,經過一連串的愉悅刺激後,我又把它拿起來端詳,其實……它真的還蠻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