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雲林倩倩-真實的樂趣-中猛男.三段變速擬真吸盤老二棒

我是倩倩,剛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分手的理由……唉~~他嫌我什麼家事都不會做,連煎個荷包蛋都能把鍋子燒焦,總之被他嫌得一文不值,後來我實在受不了,直接回嗆他做家事這麼重要,那你不會去跟菲傭在一起啊?

和他在一起兩年,沒想到就為了這句話,他當下跟我提分手,連我放在他家的東西都馬上就打包好,讓我自己提著回家。




我真沒想到他度量這麼小,平常對我嫌東嫌西,我都忍氣吞聲,是啊我是什麼都不會,那又怎樣?我也很願意學啊!難得一次脾氣上來回個嘴,竟然就要我一個弱女子晚上九點多,提著兩包日用品走路去坐公車回家。回到家我越想越氣,憑什麼?他憑什麼?我決定不再對他有任何留戀,為了消本小姐的氣,和慶祝終於離開他這個沙豬,我上網買了一個情趣玩具來犒賞自己。


在網上看的時候就覺得它超酷,擬真度百分百,不過那兩粒好像有點誇張,哈哈!


拿出來細看,除了顏色有點淡(前男友的比較黑~~),真的是做得超像真的!

連毛孔跟血管等細節都很擬真。


控制器可控制三段變速震動模式,可以先以一般幫浦式運動,到很有感覺的時候再打開震動,哇~~!




底部有吸盤,不怕它會亂跑,還能吸在瓷磗的牆上,背後式的感覺更優。

哈哈!那兩粒是不真的有點誇張?不過在用的時候,那兩粒貼著陰蒂震動的感覺真的超爽!


連包皮的皺摺都很細緻,就是龜頭長得有點怪,但在要放進陰道的時候超好進去的。





控制器下面打開,裝上三顆三號電池,就能享受到真人所無法帶來的震動快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