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高雄寶妹-龍捲風過境-激情霸王兔.電動轉珠按摩棒(12轉+48變頻)

我是寶妹,今年30歲,一個平凡且已婚的上班女郎,三個月前老公因公必須到澳洲出差一年,本來有考慮辭掉工作陪他去出差,但老公覺得我工作做得好好的,幹嘛為了這一年就要辭職,到時候回台灣還要重新找工作。

我想想也對,最後聽了老公的話留在台灣繼續上班。
老公出發那天,我開車載他去機場,回到家打開門,突然一陣寂寞的酸楚襲上心頭,看著偌大的家裡,才想起我們從交往到結婚至今,從來沒有這麼長時間分開。



兩個月過去,要好的同事看出我的心事,竟然建議我想辦法滿足自己的性生活,這樣的感覺會比較好一點。

於是我聽她的話去買了一支情趣自慰棒,還是特別找了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產品,用過的心得很滿意,上來推薦一下。




簡單低調的外盒,要不是上面寫著”Enjoy yourself”,還根本看不出來是支情趣自慰棒呢!


粉紅色的造型,同時有插進陰道和刺激陰蒂的設計。


半透明的軟膠材質,可以看得到裡面的構造。


左右分別是10段轉速和10種震動,可達到六十種不同的激感體驗。


兔耳造型的蛋體,能充份撫觸我的陰蒂。


棒體裡面是旋轉的滾珠,用起來像把龍捲風放進妹妹裡,我人都還來不及反應,身體就不斷感受到澎湃的刺激。


從前面看起來其實有點像狙擊槍。




瞄準目標,衝刺!


兔耳非常柔軟,不用擔心戳傷妹妹。


打開後蓋,裝入四顆四號電池,就能讓龍捲風帶著妳高潮連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