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虎尾囝囝-全面噴發-APHRODISIA.crystal水晶系列-G頂神器雙G點高潮棒

我是在遊樂園上班的囝囝,雖然只是負責操作遊樂設施,但這份工作比想像中辛苦很多,我們基本上一班是兩個人,簡單的遊樂設施則只有一個人,這一班就是一整天,就算是雲霄飛車站在旁邊看一整天,不斷的尖叫早已讓人麻痺,一模一樣的畫面在眼前上演幾百次,真的是煩都煩死了。加上有時候一些突發狀況,像是嘔吐、心悸、換氣過度等等,處理起來麻煩,顧客還可能覺得你處理不好跑去投訴,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結束一天的工作,好不容易回到家,只有一台破電腦在家裡等我,洗完澡、上個網,睡一覺起來明天又是一樣的工作,實在讓人想不膩都不行。於是上班的時候我開始和同事抱怨這一成不變的生活,同事說不是生活讓我一成不變,而是我自己把生活搞得一成不變,她問我多久沒有性生活?我想了想,從跟上一個男朋友分手到現在兩年多了吧,她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說我就是缺乏性活才會這樣,建議我買個情趣按摩棒來愉悅一下自己。



於是我聽她的話買了這一支畸形的按摩棒,會選它的理由其實就是它長得很特別,上面竟然還有一隻鳥頭,超逗的!



拿出來隱隱感覺到它的厲害,神秘的弧度像有計算過的結果。


逼真的鳥頭,鳥嘴非常柔軟,使用的時候一張一合地戳弄著我的陰蒂,搞得我尿差點噴出來。


多段式球體設計的棒體,階段式地慢慢深入陰道的核心,特別設計的角度,在觸碰到陰道的某個地方時,讓我興奮地噴出水來,我才知道那個好像就是我的G點,也才知道原來我的妹妹會噴水~~



兩顆三號電池驅動,旋緊蓋子就啟動震動。


看著它慢慢進入陰道,而鳥一副飢渴的表情接近我的陰蒂,像是要喝從妹妹噴出來的水一樣,害我一不小心放鬆一下,又搞得到處都濕濕的呢!真的是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