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南投阿剛-只要我長大-逼真膚質伸縮管真空吸引器

我是南投阿剛,從對性懂事以來,就一直被我的小老弟所困擾著,因為……他真的就是個老弟。學生時期看第一支A片時,看著裡面男優粗壯的大老二,不禁懷疑我的是不是很小,但又不可能跑去找同學叫他老二借我量一下,只好去翻一些性學專家、泌尿科醫師的書,發現了「不重大小、在乎技巧」這類瞎矇亂騙的謊言,不過那時的我也就信了,安慰著自己就算沒有那麼大,女性的陰道只要有七公分就有感覺了這類騙自己的話。
        


直到大學交了第一個女友,我們第一次做愛時,她很認真地花了二十分鐘用嘴服務著我的小老弟,我本來以為她真好,結果她最後竟然問我:我弄這麼久你怎麼還沒變大?
        天吶!那時候他早已大到極限,我才體認到女人還是希望尺寸是標準以上上上的好,於是我開始想辦法改變。但這種先天不足的問題,是否真的能以後天努力來讓他再長呢?我上網查了好幾種方法,什麼陰莖體操、毛巾鍛練法、中藥調理法等等,卻都沒有什麼效果,直到我找到了這個產品。



外盒看起來像一般的自慰器,但它的的確確是一款訓練小老弟的真空吸引器。


整組包含逼真膚質自慰器、伸縮管和真空吸引幫浦。


伸縮管可從九公分拉長到十六公分,我可不貪心,長到十五公分就要辦桌謝神了!


這組最大的不同是在鍛練小老弟的同時,還能享受真實陰部的包覆感。


組裝完成的全貌,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且舒適,還能順便訓練小老弟的持久力

畢竟放在觸感這麼棒的陰道裡,想hold住不射可是要很強的精神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