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台東小蘭-浪舞青春-日本原裝進口.A-ONE 活力女孩-Leila 7段變頻震動棒

        我是小蘭,26歲,從高中開始的願望是成為一名像Jolin那樣能歌善舞的歌手,為此我高中三年都是參加熱舞社,大學則是舞動活力社,多年的苦練無非是希望能往Jolin更進一步。可惜我的歌喉不夠好,到現在只能當當展場SHOW GIRL或偶爾做伴舞,但我不曾放棄我的夢想,空閒時間還是很認真在練習新的舞蹈。




高中的死黨有一天挺著個大肚子來找我,她大三就被她老公搞大肚子,兩人奉子成婚後繼續努力增產報國,現在肚子裡的已經是第三胎了。她勸我不要只是為跳舞努力,搞得自己都沒時間交男朋友。我想了想,上一個男友是大二時交的,在一起半年就因為我都沒時間陪他而分手。她從包包裡拿了一盒東西給我,叫我重新感受一下性愛的樂趣。



        我拿回家打開一看,是一支造型特別的情趣按摩棒,我真是服了那個女人,不過諒她一片苦心,這個按摩棒又看起來很有意思,我便開始了我和它的共同生活。


外盒的感覺我很喜歡,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正妹公仔咧!旁邊的圖是七段震動模式,不過我看沒有很懂就是了。


電池和開關的使用說明,使用四號電池兩顆。


除了電池蓋的部份,整支以粉紅色矽膠製成。


特別設計過的形狀和紋路,進入妹妹時會有一種漸層式的酥麻感。



從側面就看得出它的曲線,還有上面半月形的凹槽

搭配震動慢慢滑進去,那種躍動感不輸正在跳舞的我。


按一次能改變一段震動模式,加上棒體的浪擺造型,一不小心就會越玩越激烈呢!


黑暗中還會發亮發光 燈光關起來別有一番情趣喔!!



前頭還有上勾的感覺,能自由地針對想加強的部位。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和它來上一段”浪舞青春”,這種律動中慢慢邁向高潮的感覺,怎麼能叫人不上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