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高雄舒舒-多點誘惑-刷雞雞淫蜜手指蛋

我一直是很喜歡被愛撫的女人,可惜男朋友總是像趕誤點的火車,前戲沒有五分鐘就想進來,進來只想射完就睡覺,他平時對我很好,進來之後也很努力用心地想讓我得到快感,但他永遠不懂對女人來說,前後戲的處理才是最重要的環節。沒辦法,我只好自己想辦法,於是我買了一個特別有趣的跳蛋回來玩,使用的感覺非常享受喔!




包裝很簡單,內附三顆水銀電池,拆封馬上就可以開始玩囉。


造型還蠻有意思的,先將它套在手指上,即使不開震動,光是多點顆粒的觸摸刺激,就已經讓人銷魂了~




想要使用震動的話,取出裡面的震動器。


打開底部的旋蓋,裝入三顆水銀電池。



裝回套子裡,打開底部的開關,用顆粒的地方輕輕地撫摸陰部,柔軟的顆粒配合適度的震動,以劃圈圈的方式撫摸陰蒂,驚人的高潮很快就會來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