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北萬華區-阿文-性想持久就靠它來維持-金浪漫天然水果潤滑液(柑橘)150ml

我不懂要怎樣才能讓另外一半才能感到更開心更高潮,我很努力地想去完成這件事情,每次做的時候他都是很痛苦的表情,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把這件事情完成,可是做到越後面的時候他就越爽快



但是當他開始漸漸進入高潮的時候我就已經射出來了,我整個感到很無奈不知道怎樣才能達到這樣的平衡點,直到有一天我跑去買了這瓶水果潤滑液之後就有了改善。不知道有沒有男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或許我這樣可以改善一些做愛時可以避免掉的不愉快吧!




純天然水果萃取物 ,水溶性的配方在使用後的清潔更為快速簡單,只要使用清水就可簡單沖洗乾淨,除了在性愛時使用外,也可在按摩身體時使用,香甜的水果氣味更添情趣。


■容量:150ml
■產地:台灣(Xing Sheng Tang Cosmetics Factory) 
■注意: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份:xanthan gum、butylene-glyol、water、phenoxyeathanol、bronopol、butyl paraben、lsobutyl paraben、parfum(citrus)



這是一款柑橘口味的潤滑液唷,起初我也覺得潤滑一是水果口味的有神麼特別,但是當令一半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接受的時候,你真的就懂這罐存在的利用價值了^^它非常的滑順,使用後不會產生黏膩感唷,大推大推



它的瓶身非常的簡易懂,有點像是空氣芳香氣般

在使用時真的有淡淡的水果柑橘清香,真的非常舒服,很容易進入佳境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唷,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你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的,還可以將潤滑液塗滿全身增加性慾感

只是很怕沒了就是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