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樹林阿義-完美的性-韓國SPIDER-STU訓練大師非手持式性愛姿態模擬吸盤自慰杯

我是住在樹林的阿義,我很喜歡購買各式各樣的男性自慰用品,從大學第一次在路上閒晃,在路邊情趣用品店買的第一個陽春自慰杯開始,我便愛上使用這些自慰用品,從基本功能的自慰杯、震動式的、自動往復式的、真人比例的,每一樣我都買過玩過,但真正讓我滿意的還是下面這一款。



韓國SPIDER公司出品的自慰杯,外盒的設計不說還以為是蜘蛛人電影的週邊商品,看起來也像裝酒的感覺。



我超愛這種簡單到不行的設計感,上面一隻小蜘蛛的商標,其他一切全白,對稱單純的瓶身,就算要帶出門也不需要藏藏躲躲的,拿在手上人家還以為是富設計感的水壺呢!


上蓋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組美麗的自慰器,立體的造型肉感十足,擬真的陰唇與陰蒂讓人超有Fu,陰道裡精心設計過的凸粒,蜿蜒崎嶇的路徑讓老二能盡情挑戰。


下蓋打開則有獨家專利技製成的吸盤,不像一般的吸盤用沒兩下就掉下來,可達到臨界真空水平的SPIDER,讓我不再擔心老二被自慰杯拉著彎下去。





可調整各種角度和姿勢,隨隨便便都能玩出十幾二十種性愛姿勢。




絕對安全的環保無毒材質,可以取出清洗,堅強柔韌的特性讓我想怎麼抽插就怎麼抽插,用過幾次就讓我愛不釋手,以前的自慰杯全被我丟光了,因為在它的面前,其他通通是多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