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情趣女王 - 悶熱的七月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體驗. - 10段陰蒂挑逗兔耳


悶熱的夏天....

總是讓人腦袋昏昏沉沉

白天恨不得泡在水中..
晚上就是不停的做愛.XD
前提是要死鬼有體力..

不過一成不變的日子
總要要來點不一樣的~.~



看看女王自己的小後宮..


哀...我似乎了解.為什麼古代帝王非得要佳麗三千了...
同樣的感覺久了總是會膩的...

死鬼: 我也要後宮佳麗三千..
我說: 好阿.(瞪!)
死鬼: 開...開玩笑的...


女王我目前體驗過的跳蛋都還蠻中規中矩的~
(請參考 : 女王的開箱文 )

雖然功能性都很強 但是變化似乎少了一些..
是時候來點不一樣的了!


缺少花樣
對每逢周三死鬼就不在身邊的我來說.
是一種煎熬 (只有晚上的時候)

於是我開始學投稿的網友
挑戰一些比較特殊的商品

結果!!!


將將!


這玩意兒還頗有新意


跳蛋本身居然是兔子造型


標榜防水 所以按鍵是用密封式的


很平實的價位但是電線內裡卻有金屬包裹
我還是頭一次見到跳蛋有這樣的設計耶!


比起一些基本款的跳蛋
它的線材明顯比較好 接頭也比較精細一點

電線與跳蛋的接頭也很密合
要是做成插頭式的就更棒了!

雖然外部盒子有寫說全防水
但是從電池座的設計來看...
應該只是防潑水而已
不過它卻吃三顆電池 看來震動力應該不會太差


控制器的大小適中
線長約60公分
頗有質感~


重點就在那對耳朵!!
開啟震動時會不停的擺動 >///////<
跳蛋本身也帶有葫蘆造型
還有10段的變頻~


我就是衝著這組耳朵來的!!
當兔耳部停擺動的時候...那感覺超特殊的!


那兔耳就像是食指跟中指
有時候就是要這樣弄陰蒂才爽!!
(姊妹們.妳懂的^^)


當整個穿過陰蒂輕輕的夾著..再開啟震動.嘶.....
(我居然發出了嘶的聲音!!!)



如果怕太刺激 那就隔著內褲用吧
建議穿薄一點的內褲 (這樣說姊妹們應該不難理解)

死鬼 : 我可以穿姊妹們的內褲嗎?
我 : 變態!! (把內褲套他頭上!)


夾著陰唇的fu 真的很難形容
陰唇比較難有甚麼快感
兩隻耳朵一邊搔著穴一邊撥著唇..
我想這就是兔耳精妙的地方阿 !!

撥弄的時候..就像是死鬼用舌頭快速的舔 ><


換個方向
推開陰蒂直接接觸到兔子的頭頂 >/////<
有種口交才有的快感耶!!!

阿...嘶.....  建議這時候搭配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的妹妹 >///////<

多了解自己一下^^


兔耳吞入的時候感覺是甚麼樣的呢?


說真的吞入時可能不是那麼順
不過吞入後!!!!

感覺好妙阿!
像是有兩根小指頭在陰道裡不斷的撥弄
尤其是換到第四段的樣子

鑽的我又酸又癢><

再變換成快速衝刺...再換回第三段連續強震..

喔買尬..

兔耳跟跳蛋有一小段間隔
所以搔到的點完全不同

光這種fu就夠擲回票價!!

順便分享一下他的震動頻段
1~3 連續震動  3是最強的
4 是 頓點 (一強一弱)
5 是 快速頓點
6 是 三頓點 三連續震
7 是 6的快速板
8 是 6+7混合
9 是 小加速
10是 連續對比(強3拍 弱3拍)

玩完之後..

不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