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彰化文文-深層探密-香港邦愛Loveaider.6段變速智慧型自動變頻轉珠按摩棒

我是文文,在一家貿易公司擔任人事經理,其實我本來是一家大企業董事長的秘書,會變成貿易公司的經理,說穿了也很簡單,因為我後來成為董事長的不知道小幾,後來可能有點玩膩了,又怕我去說三道四,便用一個子公司的經理職位來補償我,偶爾董事長想到了,就跑來說要找我商量人事調動的公事,實際上根本就是要我幫他解決性欲的私事。
        



這就是高級人士的高級金屋藏嬌法,基本上他有幾個子公司,差不多就有幾個情婦,他只要性欲來了,就像皇上選妃一樣,叫司機往他選上的子公司去臨幸。每個月給情婦的花用也有薪水這個名目,完全不用怕老婆會查,不然憑我一個人事經理怎麼可能月領三十幾萬,比總經理都還高。
        不過董事長年紀畢竟是大了,要滿足這麼多情婦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現在三個月能來找我一次已經很不錯了,但我也不可能去找別的男人來交往,我也不是傻子為了性欲而眼睜睜看著每個月三十幾萬飛走,所以我只好去買一支厲害的玩具來玩玩。


簡約的設計,又直又粗的棒體,光看外盒照片就讓我心癢癢的。



總長23公分,扣除開關的手持部分,大約有15公分可用來探索妹妹的極限。


整體造型非常簡單,操作也很容易。


上面的凸粒可以增強對妹妹內部的刺激。


它最特別的是中間上面那顆自動變頻模式,它竟然會自動改變轉速、強弱甚至左右轉,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深怕它突如其來的轉換會令我高潮到受不了呢!


裡面的不銹鋼珠會360度旋轉,還能調整左轉右轉,頭部在旋轉時也會圓周擺動,放進妹妹好像在攪什麼似的,哈!

底蓋旋開可取出電池盒。



使用四個四號電池,讓我能轉到最高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