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台中阿祥-柔軟之名-超柔嫩美乳-B罩杯-可當胸墊

我是阿祥,二十六歲,人們口中所謂的宅男,某科大畢業,在一家科技公司負責研發手機、平板的APP,放假的休閒生活是到光華商場蒐集最新的報價單,不然就是跟熟識的店家聊最新的科技資訊。



二十六年沒有交過女朋友,甚至女性的朋友用十隻手指都算得出來,上一次喜歡的女生是大三通識課坐隔壁的女孩子,但整整一年都處於我認識她、她不認識我的狀態。



        雖說是個宅男,但我並不以當宅男為恥,這就是我的興趣、娛樂,即使沒有女孩會喜歡我,我也不打算改變,只是……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能摸女性的胸部。


為了這個心願,我買了一款情趣用品,其實本來想買整體的娃娃,但我的一個怪癖讓我買不下去,這個怪癖就是我對巨乳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所有以”奶”出道的宅男女神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沒辦法,巨乳始終是主流,於是不管是矽膠娃娃還是充氣娃娃,都還是以巨乳為設計方向。


但這款玩具可不同,它雖然只有奶的部分,但最讚的就是它是B罩杯,完全合我的胃口!





我還試了試乳交的感覺,雖然在A片裡,一向都是奶大得驚人的女優來處理乳交,但誰說小奶的不可以?即使缺少包覆感,極似真實乳房的肌膚觸感,讓我一玩就爆發了四次呢!真正值得一試的暢快感受喔!



從側面看,多麼美好的形狀、多麼恰如其份的大小、多麼光滑的質感、多麼粉嫩的色澤!


我還把家裡的矽膠滑鼠墊給丟了,直接就用它來當我的護腕墊,這是身為一個宅男多夢寐以求的願望啊!!!


還能裝進性感的胸罩裡,體驗不一樣的感受。


以醫用高分子材料做成,柔軟卻扎實的手感,讓人忍不住一揉再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