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七堵小昕-廁所裡的午休時間-花世界*10段變頻細型口紅蛋﹝迷情粉﹞

我是住在七堵的小昕,在一家印刷廠上班,我的工作是負責檢查排版、印刷規格、數量等等雜事,說不上困難,但有時候客戶的要求不明確,就必須要排好幾種版給客戶看,其實排版格式本來應該是出版社該做的工作,因為我們印刷廠小,老闆為求生存只好想辦法做得比別人多、東西比別人便宜,不過也有幸老闆的想法,我才能夠在這只有三個人印刷工廠有一席之地。



我是高職就在這間工廠打工,因為學校念的是廣告設計,本來只是想靠著在印刷廠工作能學習到很多印刷相關的專業知識,結果沒想到這工一打就是六年,起初生意不好,有時一個禮拜只接得到一個海報印刷案,自從老闆狠下心購入一批書籍印刷的機器,還把排版的工作交給唯一學過設計的我之後,工廠的生意蒸蒸日上,也害得我連交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二十四了還是老處女一枚。
為了讓生活增添一點不一樣的感覺,我偷偷買了一個情趣跳蛋,趁著午休時間,一個人躲到廁所盡情享受,順便一吐上午跟客戶溝通時受的鳥氣。



包裝簡單不浪費,流線對稱的邊框富有設計感。



粉紅色的控制器和帶有成熟感的深紅跳蛋搭配。


連接好跳蛋和控制器,靜音設計不怕被別人發現。



裝入四號電池三顆,我可以在廁所裡盡情享受它十段變頻震動帶來的快感囉!

噓~~可別爽到叫出聲來,不然老闆娘要跟我借怎麼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