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高雄小芸-男友的愛-金浪漫天然水果潤滑液(蘋果)

我的體質屬於比較不容易濕的,每次要和男友做愛,都必須準備好潤滑液,否則無論男友做再長再完整的前戲,我的小妹妹說不濕就是不濕。但市面上許多號稱優良的潤滑液,有的搞的我小妹妹異常灼熱,有的完事沒多久我就長整身的疹子,乾涸的小妹妹加上容易過敏的體質,每每讓男友傷透腦筋。

        

之前好一段時間男友都沒提做愛的事,我想可能是他開始覺得厭煩,跟我做還不如看A片打手槍,因此我也不敢主動向他提我的需求。


上禮拜男友帶我去約會,晚上看完電影後,車子便向我們以前常去的Motel開去,我開始緊張待會兒會不會又有一樣的狀況,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走進房間,男友從背後抱著我,手裡拿著一罐我從沒見過的潤滑液,他說這是他好不容易找到的天然水果潤滑液,以純天然水果萃取提煉,希望不會再讓我有過敏的狀況。



純天然水果萃取製作的潤滑液,帶有清新的蘋果香氣。

純天然水果萃取物 ,水溶性的配方在使用後的清潔更為快速簡單,只要使用清水就可簡單沖洗乾淨,除了在性愛時使用外,也可在按摩身體時使用,香甜的水果氣味更添情趣。


■容量:150ml
■產地:台灣(Xing Sheng Tang Cosmetics Factory) 
■注意: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份:xanthan gum、butylene-glyol、water、phenoxyeathanol、bronopol、butyl paraben、lsobutyl paraben、parfum(Apple)


150ml的容量,可以用很多次唷!


男友的體貼讓我感動不已,在試過之後,我的身體真的沒有發生任何過敏反應,終於我們可以有完美的性生活。


水溶性的潤滑液,不但皮膚容易吸收,清洗的時候也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