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員林興仔-新婚姻性關係-BRAVE MAN.剌鬚型水晶增粗加長套(花心激震型)

我是興仔,因為不愛念書,國中畢業就跑去當黑手,十七歲就把女朋友肚子搞大結婚,到如今我是一家機車行的老闆,有三個小孩,最小的正在念大學,最大的則剛搞大另一家女兒的肚子準備結婚。
        和老婆結婚二十四年了,看著孩子們一個個離開家,心中滿是欣慰,我們也許不是很富有的家庭,兩夫妻的知識水準也沒多了不起,但我們共同圓滿了一個家庭,三個孩子各有志向,也不枉我辛辛苦苦支撐著這間小小的機車行。
        



前陣子和老婆吃飯聊天,才發覺我們兩個竟然已經快六年沒做床上運動,想當年血氣方剛的我和嬌豔動人的她,幾乎天天晚上都做,一晚沒個三、四次根本就不打算睡,但隨著孩子一個個出生,我們好像慢慢忘了當初那股熱情。我和老婆提議當晚就來一場久違之戰,卻沒想到我們彼此竟都沒什麼感覺,也許是我體力已不如從前,也許是老婆的身體已忘記那種激情,當天晚上做個一次我們就睡了。
        隔天正當我煩惱著,一個老客人看出我的心情,他推薦了一個網站給我,還給了我一句:「夫妻重拾激情有時需要工具。」


這就是我在網站裡找到的好玩意兒,清楚的圖片將用法表現得再明顯不過。



打開盒子,裡面竟然還用透明的絲布袋裝著。


看似驚人的外形,相信作用也很驚人!



螺旋排列的顆佈滿整個套子,使用起來老婆直說讚,上面的三支角也充份地按步就班衝擊著老婆的陰蒂,讓老婆在到貨那晚就完全回憶起什麼叫激情。



龜頭的震動器在每一次衝擊都會開啟震動,那種隨我控制的頻率效果,不只老婆徹底地享受著,我也十足地擁有著一種全新的快感。我們靠它在二十四年的婚姻後,找到了全新而愉快的性生活!



老婆說她很喜歡根部的顆粒,在每一次撞擊時都會輕輕刺激到她整個陰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