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坪林阿炸-枯井甘露-美國進口威而柔

前陣子在PUB認識一個女孩子,兩個人的互動感覺很棒,沒多久我們就在一起了,她人很好,長得也很漂亮,身材也非常讚,但麻煩的是她有一點性冷感,任我挑逗到汗流挾背、口乾舌燥,她就是很難有感覺,進而私處也保持枯井的狀態。
        為了我們的幸福及性福著想,我上網尋覓了一段時間,終於讓我找到這個優秀的產品---美國進口威而柔!




膏狀的威而柔,在提槍上陣前,我少量地塗抹於女友的乳頭及陰部。


慢慢地女友開始有溫熱的感覺,這時候我也以和緩的步調進行前戲。


當她反應開始強烈起來,我開始加強愛撫與舌頭的力道,說明上是說視狀況也能再加一點威而柔,不過女友可能是第一次使用,所以反應還蠻大的。


最後女友潮水湧出,我也順勢滑進,終於讓我槍有所用,女友也非常地滿足。



這是一個超棒的產品,即使沒有枯井煩惱的情侶也可以用喔!

保證讓你們有一個絕對不一樣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