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台中佩文-雙管齊下的優雅-浪漫花跳12段變頻(USB充電)防水雙跳蛋-桃紅

種花是我的興趣,從撒下種子、發芽、成長、發苞、開花,經過一連串辛苦細心地照顧,最後看到美麗的花朵綻放,啊~這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呀!我最愛在午後時光穿著一襲純白的連身洋裝,提著花灑澆花,陽光輕輕地落在花園裡,就像電視劇裡的氣質美女一樣,多麼美麗的畫面呀!


        我不只喜歡種花,也喜歡少許點綴花朵圖案的產品,所以當我看到網路上竟然有這麼可愛的花朵跳蛋,氣質如我也忍不住買來試一試()



白與桃紅的搭配,簡約的造型,自然地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裡面有素雅高貴的控制器、兩顆可愛的跳蛋、USB線和充電器。



花苞造型的跳蛋,完美呈現出那種含苞待放的瞬間,既神秘又令人期待。



這顆是以果實為靈感設計的跳蛋,像可愛的小草莓一樣!


花苞與果實雙管齊下,看是要一顆在內一顆在外,還是兩顆一起進去,都有很興奮的效果。



大小剛好是一個女孩子的手可以掌握,也很方便攜帶。


控制器以鵝卵石為型,佐以桃紅花朵裝飾,感覺無比優雅。


旁邊是隱藏式的充電接口。


上面的燈光有兩種狀態,使用時的閃動顯示現在的震動頻率,充電時閃動表示充電中,恆亮則為充飽電。圖中兩顆按鍵,上面是頻率切換鍵,下面是啟動鍵。






充滿電約能使用兩個半小時,我是玩不了這麼久,大概半個小時我就腿軟了,這個產品貼心地使用USB方型充電頭,還能跟手機共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