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斗六關關-不寂寞之夜-超柔可愛兔按摩棒-御宮之寶(6X6變頻)

跟前男友分手四個月了,當初在他手機的Line裡發現他跟另一個女人的親密對話,連約去汽車旅館的時間都被我看到,我按著時間地點去等,結果眼睜睜看著他和那個女人開車進房間,當時除了心灰意冷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回到租屋處把屬於我的東西收拾好,等他一回到家我就發狂似的對他大吼大叫,還狠狠地在他臉上甩了好幾巴掌,他始終不發一語,最後我冷冷地說了一句:「祝你們幸福。」走出門口,把他和三年來的回憶關在房門裡。

     


   剛分手那兩個禮拜,沒上班的日子我就跑到一家蠻有名的咖啡廳,買一個六吋蛋糕,一邊吃一邊哭,想把那些甜蜜卻痛苦的過去,讓它們隨著蛋糕和眼淚一起吞進肚子裡。這個方法果然有效,在看到體重直線上升的驚嚇感後,什麼難過痛苦早已被拋到九逍雲外。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心中還是有一絲絲酸楚浮起,一陣陣寂寞感在心底蔓延開來,我不想再有這種孤獨的感覺,但我短時間內也不想再相信另一個男人,所以我上網買了一支情趣按摩棒,來撫慰我寂寞的心。


以前那傢伙很不喜歡我接觸情色的東西,他自己A片看得很爽,我卻連半夜轉到第四台的香港色情片都不行,馬的我轉到那些還都有剪過的,他看的那些連馬都沒騎,為了消弭這不快的過往回憶,我就是要買超情色感的來玩!



買來的時候有點嚇到,旋轉紋路的設計配合上裡面珠珠的旋轉,用起來的感覺超爽的!





前面尖尖的陰蒂震動器(是這麼說的吧?),連刺激陰蒂都超深入的。


可控制六段旋轉速度和六段變頻震動的控制器,會讓人有驚奇的感受。



使用四顆三號電池,讓我旋轉、震動,傻傻分不清楚。



有了它,誰還要那種愛劈腿的臭男人,我應該也買一支給那個小三,讓她把他給甩了,一起加入按摩棒姊妹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