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台中小魚-軟糖甜心-月光寶盒7段變頻超軟舒爽長蛋

我是小魚,一個很普通的OL,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偶爾會和比較熟一點的同事聚個餐、團個購什麼的,放假時候沒什麼大事幾乎不出門,反正也沒有男朋友,出門浪費錢還不如在家看看韓劇、電影什麼的。
      


  要說有什麼是我覺得在我的生活中有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我很喜歡軟軟的東西,糖果我特愛吃軟糖,床和枕頭也都選最柔軟的那種,連最喜歡的娃娃都是趴趴熊,我就是喜歡軟軟那種好可愛好可愛的感覺。



        有一天放假在網路上閒逛,好奇點了一下廣告欄,跑進了一間情趣用品商店,其實我對這種東西一直沒什麼興趣,對我來說性生活並沒有那種重要,頂多有時候看到電影的帥哥或猛男會小小自慰一下。但這個情趣網站裡卻有一個讓我瞬間就反應到的關鍵字:超軟。


於是我便衝著這兩個字,下單了我人生的第一個情趣用品,包裝還蠻好看的,隨機買到的粉紅色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裡面是一支長長的跳蛋和遙控器。


網站介紹它有七段變頻震動,是還蠻值得研究一下的。



跳蛋和遙控器的線是可以分開的,這樣在清洗的時候就不怕把遙控器弄濕了。


跳蛋的形狀還蠻可愛的,重點是~~~它真的超軟的!整個只能用軟嫩來形容它。




使用的時候裝入三顆四號電池,就能盡情享受我可愛柔嫩的小跳蛋囉!



用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因為跳蛋很柔軟的關係,讓震動的感覺放大許多

七段變頻模式也能帶來不少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