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五股茱蒂-豹紋戀-豹紋造型調情跳蛋

我是茱蒂,一個熱愛豹紋的女人,所以我常穿著豹紋的服裝,帶著豹紋的名牌包,連手機殼都是豹紋的呢!雖然我不是有錢的貴婦,但我對豹紋的執著可不輸給一些暴發戶太太,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豹紋有這樣的堅持,但只要看到豹紋在我身邊,就有一種安心無比的感覺,有時甚至能從豹紋上感受到強烈的野性,所以我連和男人開房間都希望能選有豹紋裝飾的,可以讓我性慾高漲,進而達到理想的高潮。





    不過像我這樣的女人,許多男人都避之為恐不及,之前還有日本電視節目介紹「女人一直單身的原因為何?」熱愛豹紋就是其中一點,但我根本不在乎,就算知道接近我的男人都是看上我的身材來玩玩而已,那又如何?只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情趣產品,讓我開始對這些只想找砲打的男人也沒什麼興趣了。



豹紋裝飾的跳蛋耶!整個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嘛!


雖然白色的底看起來超奇怪,但上面黑橘斑點的豹紋是讓我看越看越興奮。


看看這個跳蛋多性感,斑點的圖案上還有著毛髮絲的樣子。



控制器和跳蛋成套,兩個都有豹紋的圖案,電線是沒辦法拆除的模式,沒辦法,它們兩個就天生要是一套的嘛!


控制器使用兩顆三號電池,為了讓它持久有凍頭,記得要用金頂的喔!




不過它也不是只是用來欣賞的,實際用起來的感覺一點都不含糊,由上而下、由外而內,可調漸強的震動加上我熱愛的豹紋,讓我第一次使用就臣服於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