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TENGA 的清洗+組裝 與 FunZone飛機杯的逆襲 <開箱文>

日本原裝進口TENGA一直以來稱霸著低價位的飛機杯市場!還曾有廠商企圖以雷射貼紙為話題,並且聲稱是-獨家代理-,最後被踢爆-即使是日本原廠也沒有雷射貼紙-,由這些廠商之間激烈的競爭就可以知道TENGA的魅力真的是讓所有男人難以抵擋!


甚至有不少國內雜誌、新聞,都介紹過TENGATENGA可以說是:情趣用品界的潮牌!

TENGA的內層是白色的軟膠搭配特殊複雜構造,完全實現宛如真人般小穴的空氣彈性!插入後夢幻自在的綿密肉感飽滿的纏繞著小弟弟……..你要當心!! 因為有太多人在這個時候繳械投降!!

它獨霸日本情趣界的一方
AV達人極力推崇的聖品!



官網購買: 立刻點我去購買
商店街:     立刻點我去購買
露天賣場: 立刻點我去購買


然而~
TENGA並沒有完全壟斷自慰套的世界
因為他一直以來最困擾著百萬用戶的地方就是:清洗 以及 組裝回去


這甚麼意思?
意思就是:TENGA 的原廠設計是一次性使用,原廠設計是密封的!


哪怎麼辦? 玩一次要四五百塊! 我不要阿!!!!


官網購買: 立刻點我去購買
商店街:     立刻點我去購買
露天賣場: 立刻點我去購買

沒關係~~~
今天情趣女王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TENGA的清洗與組裝
以及 TENGA以外的新選擇 ( 獨家 )

左為FunZone 右為TENGA

我們先來看看 TENGA強力吸允型 的拆解吧!

仔細看主體膠條外圍 還有一圈塑膠圈固定著

必須要用刀片 慢慢把塑膠圈給"" 邊邊就露出來了


請仔細看塑膠圈上有一處是成凹字型

塑膠環上有一個凹槽  可以從那兒把刀片伸進去會比較好拆


之後就可以整組抽拉出來 (圖片就略過了.因為油膩膩的^^)

清洗乾淨後的 整個分解圖


基本上就是: (強力吸允型可能 是算最簡單的吧)
罐子*1
大片海綿*1
縮緊彈力圈*1
主體膠條*1
環狀海綿*1
罐底海綿*1    (照片中我忘了取出來...)

在洗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環狀海綿從主體膠條的開口給拿出來洗乾淨(因為環狀海綿會跟你的小弟弟接觸到呀!),主體膠條拿出來後會發覺主體膠條是有一兩個小洞的,並不是完全的非貫通! 

大概就是這樣的設計,讓TENGA在使用上不會像其他完全非貫通自慰套會有"充氣現象",影響抽插中的快感^^ 


問題來了 裝回去呢???


其實---重點在你一開始抽出來的時候~
要觀察裡面的配件機關是如何的擺設!
之後再跟著擺放回去才比較不會有問題!

大概是這樣套著吧~ 環狀海綿也要記的塞回去


它的開口是雙層設計,環狀海綿就是塞在開口


包起來


慢慢的塞回去~

塞好之後再把塑膠圈裝回去

記得!!  塑膠環要把主體膠條邊邊都給完整包住卡住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沒錯!!!  整個相當的厚工!!! 
玩十幾分鐘,洗一洗再裝回去也要十幾分鐘...

有沒有飛機杯是好玩又好清洗的呢??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那就是 美國 - FunZone  新飛機杯

大小跟TENGA飛機杯一樣大


重點來了!!  他裡面的結構不像 TENGA 那樣的複雜,反而有點像是縮小版的美國 FleshLight 手電筒~

構造很簡單 所以清洗也很簡單


十字定位 讓膠條跟TENGA一樣保有空氣彈力


這是TENGA的內部結構 主要就靠小顆粒取勝

這是FunZone 飛機杯的內部 也是採顆粒狀

裝回去

頸部的大圓環是為了實現空氣彈力  剛好把罐子給塞滿


雖然它是直接做貫通式,但是因為頸部特殊設計的環狀矽膠完全把罐子給塞滿,所以使用上跟TENGA一樣不會"充氣現象",但是清洗卻方便好幾倍!!!

!!   


FunZone 
就是這麼簡單,好用+好清洗+差不多的價位,使用完 直接抽出來 洗乾淨裝回去,第二回合馬上開始!!!


TENGA 
你要先找一把工具把塑膠環打開,打開之後把主體膠條給抽出來,主體膠條抽出來後要把環狀海綿給拿出來,環狀海綿拿出來後再把大片海綿跟配件拿出來大片海綿+環狀海綿+主體膠條 都要洗乾淨,然後再按照順序一個一個仔細的裝回去....


如果是使用 FunZone 已經進入第三回合了吧...

FunZone 的矽膠比較扎實,不像TENGA是偏軟,不過就是因為靠富有彈性的材質,使用上的快感--有過之而無不及(友人的說法)--

TENGA
完全是靠 複雜的結構 達到擬真的快感
FunZone 
則是改良型的飛機杯

情趣女王-薇珍妮
誠摯得推薦給各位




官網購買: 立刻點我去購買
商店街:     立刻點我去購買
露天賣場: 立刻點我去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