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雲林佩甄-對自己的新體驗-日本原裝進口 潮吹貝(女性用)

結婚十五年了,兩個兒子大的去念軍校,小的寄在台北的阿姨家讀明星學校,平常家裡就是我和老公兩個人,老公在一間活動企劃公司當業務員,忙的時候忙得要死,閒的時候一次可以請半個多月的假沒問題,而我則在結婚後就在家當主婦,快四十的年紀讓我漸漸覺得自己已經在變成歐巴桑的半路上了。




    我們夫妻的性生活一直還OK,雖然沒有特別的刺激,平平順順地也還算過得去,但是老公之前提了一個建議讓我嚇一跳,還讓我為此煩惱了好幾天,他問的是:「老婆,A片裡面有的女優興奮到一個程度就會潮吹,我們也來試試看好不好?」


    潮吹,原來是日文,指的是日本的一個海邊,有一塊巨石中間有個大洞,當浪頭強勁拍打的時候,從另一側看大量的海水會從洞中噴出來。後來用來代表有些女人在性高潮之際,陰部會噴出大量淫水的狀態。

上面講的都是網路上看到的,到底是個怎麼回事我也還不很清楚,況且水是怎麼來的?為什麼可以噴這麼多的水?從來沒體驗過的我是百思不得其解。
    過沒多久老公回家後拿出一個盒子來,說他同事推薦是達到潮吹的好工具,有點害怕又有點好奇的我,傻傻地就聽著老公的話用了。



盒子上大大地寫著「潮吹貝」,使用的結果看起來很明顯,但它到底是什麼呢?


打開來裡面是一個圓盒。



原來是一種像藥膏一樣的東西,所以是要把它擦在我的私處嗎?


抹了一點有薄荷的味道 有點像青草膏那種味道

聽著老公的話讓他擦了一些在私處,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只有一點溫溫熱熱的

但沒想到老公用手指慢慢的摩擦,下面竟傳來一種奇妙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身體已經在為高潮做準備,整個人變得很敏感



老公的愛撫變得好刺激,尤其是他把手指插進陰道那一瞬間

一種強烈的失禁感襲來,讓我不禁尖叫起來,而就在他的手指進出沒有多久

我才終於明白潮吹是怎麼一回事 #^_^……!!!



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