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花蓮明明-只要你夠強我不怕我不爽-邱比特系列II - 桃紅瑪莉(8變頻防水震動棒)

每天都讓自己很忙很累不想去多想一些有關男女之情的事情,可是一個人走在夜晚的路上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從我前面閃過令我心中那股激情一直無法被壓抑,我其實非常的痛苦,因為我知道全天下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都只是為了身體跟我交往!


我決定我要學乖,只要讓自己爽就可以了,而且還不怕懷孕。買了這支邱比特果然真的是我的愛神能帶領我走向真正的性愛之路我真的超級興奮,還好有你一路下來的陪伴!






FANCARNAL邱比特系列-II 桃紅瑪莉是FANCARNAL邱比特系列的第二代商品
更新的超軟素材,材質超軟,媲擬膚質般柔細
8段變頻的震動模式與棒體不同的設計,無論是女性G點,外陰,蜜穴的刺激
邱比特系列都各有其作用,對於喜愛玩"濕答答"游戲的你
邱比特更具有防水的功能,無論你多濕,邱比特一樣辛勤工作喔!!!

八段頻率:
A 低震動 B 中震動 C 高震動 D (弱→中→強)震動 E 
(弱→強)震動 F (中→強)震動 G 最強震動 H 多頻振動 
商品尺寸:長14.5公分;最大直徑3.2公分
電池規格:4號電池 X 2 (限搭配使用鹼性電池)
電動裝置:8段震動變頻
商品顏色:紅色 


【1】商品因具防水功能需將盒蓋鎖的很緊才能正確導電
【2】商品底部中間點有個暗藏ㄉ變頻開關



包裝非常的有巧思,當你打開的那剎那
你會覺得好像收到了一個非常驚喜的禮物唷真的不是我在說^^



前頭長的就是這個樣子的,是不是看到都性愈高漲了呢,迫不急待想用了呢ㄏㄏ

G點的設計 可以讓我容易達到高潮 !!

前頭的小凸起就是為了要頂到最敏感的G點啦

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小設計欸,難怪我每次用它的時候都覺得無比的舒服

真的把我搞的慾望性致提高到一個極致


一整根的棒子粉紅色的外身,上面的紋路可以帶你進入最不可思議的觸感與高潮唷,是一個很厲害的產品


後面的設計非常的像好吃的草莓牛奶糖哈哈,真的看了就覺得很舒服欸

滿有柔和情調的小產品



整個外型真的就非常的可愛呀!

情趣用品也可以做得如此有設計感和人性感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電池就放置在產品的下面,很簡易的就可以將她轉開來了,放入兩顆電池就可以摟,非常的方便吧哈哈


商品底部中間點有個暗藏的變頻開關

可以控制速度的頻率 !!


※限用4號鹼性電池*2顆(不適用一般碳鋅電池)
※要注意正負極的裝法
上面有+-的符號 仔細看就有喔!!


趕快買一個回家吧,不管是要送人或是自己在家使用,這個產品一定都是你最佳的選擇,試過的人才知道,一定要聽我的話拉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