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台南阿昇-深入偶像禁地-阿醬的小尻.緊實淫糜女陰 內附阿醬性感內褲+愛液潤滑液

我非常喜歡前AKB48的阿醬---前田敦子,她有著一雙勾人的大眼睛、俐落俏麗的短髮、笑起來迷死人的小暴牙,雖然她已經從AKB畢業,但我還是一直有在追她的消息。
      



所以之前聽聞有AV女優長得很像阿醬,我是既生氣又很有興趣,雖然知道日本的AV廠商最愛唬嚨這種當紅偶像相似的梗,但用我的阿醬就不行!


去載了這個叫琥珀詩的作品,長得真的不像,不過她還蠻有特色的,而且竟然還是台日混血兒,這讓我更加注意這個女優,這次發現了以她為名的情趣自慰套,我趕緊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還是以阿醬做為主題,明明琥珀本身就很不錯,這些AV廠商不要來蹧踏我的阿醬!!!



看起來不是倒模的產品,應該只是用相片建模做出來的吧!


脫掉內褲的樣子,陰唇有點外翻的感覺,這就是琥珀小穴的真面目嗎?


還會附贈潤滑液,連這個都是用”阿醬的愛液”為名。


褪去內褲的全貌,很有肉感。


側面的樣子,大腿根部及臀部的形狀很美。



有兩個小穴,可任意選擇琥珀的陰道或肛門衝刺。


臀部朝上的感覺,還蠻有真實感的。


手感厚實柔軟。


也可以選擇掀開內褲就衝刺。


彈性極佳,裡面採螺紋不規則設計,讓小弟弟更有真實的感受。其實不管是阿醬或琥珀我都很喜歡,它能一次滿足我兩種幻想,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