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中壢婕兒-光從妹妹來-變形龍.安全素材夜光超軟按摩棒(粗)

我是婕兒,從小就很喜歡蒐集會發出夜光的東西,舉凡貼紙、鑰匙圈、小公仔、小吊飾,房間的天花板和牆壁也用夜光貼紙貼上整片星空,足足花了三個禮拜的作業。

但我就是很愛在黑暗中的那抹螢光綠,所以人生第一次買按摩棒,當然也要找會有夜光效果的囉!
       


 啥?為什麼要特別買一支按摩棒?因為老娘上個月發現男朋友劈腿,狠狠地甩了他兩巴掌,然後叫他滾蛋,氣得我決定今年不想交男朋友,要做愛不如買一支乖乖聽話又長效持久的按摩棒回來。




看著它那無法言喻的特殊綠色,想到在黑暗中螢光大作的它在我下體一明一暗,真是讓人有說不出的快感。


強調是對人體無害的安全素材,我想可能是因為螢光的東西還是會讓人擔心放進身體的影響吧!


隨”棒”附贈潤滑液,盒子上那張男人的臉看了我就肚爛!哈哈!


仿真的外觀像極男人的老二,有會發出螢光屌的男人,感覺好像是超級英雄漫畫裡的設定喔!


血管糾結盤錯,放進去才知道這也是為了刺激而特別設計的。


內藏人工軟骨,可隨心所欲改變形體。

S型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放得進去?



柔軟的材質,如同真實肌膚的觸感,可以盡情享受到天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