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新北喬妹-七彩誘惑-日本AV-女優必備調情果凍跳蛋(內有開箱文)

有一次看到一個A片,那是一支兩男一女3P的劇情,在進入主線劇情之前,兩個男優對著女優的屄塞了一個又一個跳蛋,有的還在外面不斷摩擦,不用說當然每一個都震動開到最大,看著女優那受不了的表情,好像真的爽到無以復加,我決定也要買個幾支來試一試!

    不過我可不想買一堆一模一樣的跳蛋,但要選擇好幾種不同的跳蛋實在很麻煩,想了又想,突然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買一款有好幾種不同顏色的不就行了嗎?



也因為算是初學者入門款,價格便宜不說,使用起來也很容易。


我上網選擇到這款”果凍跳蛋”,雖然顏色是說隨機出貨,但讓我很幸運地買到全系列喔!


總共有粉紅、綠、藍、橘、紫、黑、透明七款。





橘色款是我蠻愛的一款,亮眼的感覺超優!



黑色款屬於神秘性感,有一種黑絲襪的感覺。


跳蛋大約和一顆三號電池差不多大,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用兩顆三號電池驅動控制器,嘿嘿嘿!所以我準備了14顆唷!


轉開旋鈕開啟震動,說真的一顆一顆塞進妹妹的感覺有點不太舒服,後來我才發現每一顆都應該調成不一樣的震動,那種感覺超刺激的,現在我正準備挑戰第四顆,希望這七色彩虹能迅速帶領我直上高潮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